【日本醫療福利知多D】 日本處處都是津貼 移民的理想目的地!

日本平均壽命全球排名第一

日本的健康福祉在全球名列前茅,以令人稱羨的長壽壽命著稱。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在2023年的統計數據,日本的健康壽命遙遙領先,平均健康壽命年齡為74歲,位列全球第一,其次是新加坡、韓國以及其他亞洲國家。

日本醫療福利 四大移民國 日本升學 日本教育制度 日本 做生意 開舖 創業 加盟 移居 移民 投資 經營管理簽證 永住權 講座 展銷會 開公司 株式会社 BUD 專項基金 政府資助 共享辦公室 share office 不動產 日本樓 收租

日本全民醫療保險 

為了解釋日本在全球長壽排名中的優越,不得不提到卓越的醫療保險制度。日本擁有世界罕見的「國民皆保險制度」,即每位公民都需要參加的強制性公共醫療保險。相對於其他國家,許多地方缺乏類似的制度,個人必須自行購買私人保險,否則醫療費用將全由個人負擔。這種情況使無法購買私人保險的貧困人群難以接受定期的健康檢查和治療,因而難以早期發現和治療疾病。而在日本,這樣的擔憂幾乎不存在,因為即便是晚年,人們也能享受健康的退休生活。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更多日本國民福利資訊及實例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日本健康壽命延伸計劃

近年來,對健康壽命的重視逐漸擴大,日本政府於2019年制定了「健康壽命延伸計劃」。其目標是到2040年,將男女的健康壽命提高至75歲以上,並制定了相關政策。這一計劃致力於促進健康、解決人們對健康的忽視,消除地區和保險公司之間的不平等,並強調改善環境、預防疾病和護理。每年的健康檢查也有助於早期癌症的檢測,有助於延長健康壽命。

日本高額醫療費保障

此外,日本有高額的醫療費保障。據調查,在2019年,日本的人均醫療費用自付部分在經濟協力開發機構(OECD)全38個成員國中排名第22,為大約563美元,低於OECD成員國的平均值約631美元。

四大移民國 日本升學 日本教育制度 日本 做生意 開舖 創業 加盟 移居 移民 投資 經營管理簽證 永住權 講座 展銷會 開公司 株式会社 BUD 專項基金 政府資助 共享辦公室 share office 不動產 日本樓 收租

當生病或受傷時,人們可以在醫院、診所、藥房等醫療機構接受診療、處方和治療等必要的醫療服務,並不必自行承擔全部費用。通常情況下,患者只需負擔醫療費用的30%。對於義務教育前的兒童,這一比例為20%,而對於70歲至75歲之間的受保人,則根據其收入為20%或30%,對於75歲以上的高齡者,則根據其收入為10%或30%。

此外,為確保醫療費用的自付部分不過多,醫療保險制度還設有高額治療費保障。當醫療機構或藥房的自付金額超過每月一定金額時,將由醫療保險支付超過的部分。高額醫療和高額護理合算醫療費制度則旨在減輕參保者的負擔,對同一家庭中參保相同醫療保險的人進行統一結算,並在一定標準金額之上提供補貼,以減少負擔。

日本是移民的理想目的地

總之,日本以其卓越的健康壽命、出色的醫療保險制度和相對較低的醫療負擔而聞名,使其成為吸引移民的理想目的地。如果您追求卓越的健康及醫療福利,那麼日本可能是您的理想之選!

—————————————————————————————————————————

愛投日本為您制定專屬的日本移民移居方案

愛投日本為香港唯一日本純投資創業平台。無論日本創業或獲取簽證移民移居,我們多年來已累積大量客戶的成功經驗,並擁有大量案例分享及強大實績支持。喜愛日本旅遊的你都可以投資日本創業做老闆賺回報,可以申請經營管理簽證,最快一年獲得日本移居移民永住權護照。

✅最快一個月獲批經營簽證

✅可一併申請家族滯在簽證 全家移民

✅多年經驗豐富,專業的港日團隊

💬Whatsapp與專人聯絡,為您提供最專業的移民建議: https://wa.me/85259806720

—————————————————————————————————————————

#日本移居 #日本移民 #日本簽證申請 #日本身份 #國民健康保險 #日本居留卡 #日本居留權 #移居計劃 #日本移民 #日本居留 #移居日本詳情 #日本投資 #日本簽證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