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移居及移民

日本並非移民國家,基本上除了與日本人結婚,就只有投資創業或在當地工作才能獲得日本永久居留權或入藉。

投資日本加盟創業,獲得簽證並滿足各項條件,便可申請永住權或入藉,以獲得與日本國民同等之醫療及教育等福利。

獲得永住權或歸化的好處

獲得日本永住權,除可保留原有國藉,也可享有日本國民同等之醫療及教育福利等,但不會擁有政治權利。

如歸化(入藉),則會獲得日本護照(需放棄原有國藉),並擁有政治權利。

永住權(永久居留權/綠卡)

日本 創業 加盟 移居 移民 投資 經營管理簽證 永住權

1.  在日本持續生活10年以上,工作滿5年以上。申請時持有3年或5年的在留資格。

2.  於日本沒有犯罪記錄、交通違反。

3.  有足夠維持生活的收入或者資產,年收入不少於300萬日元。

4.  有進行納稅義務,沒有拖欠年金和保險。

歸化(入日本藉)

日本 創業 加盟 移居 移民 投資 經營管理簽證 永住權

1. 在日本連續居住5年以上,一般不能連續離開超過3個月,1年合計不能離開超過150天左右。

2. 20歲以上(與父母或父母一方同時申請時孩子年齡則不限),具有法令行動的能力。

3. 於日本沒有犯罪記錄、交通違反等。

4. 有足夠維持生活的收入或者資產,年收入不少於200萬日元。

5. 有進行納稅義務,沒有拖欠年金和保險。

6. 能夠和日本人正常口語交流。

最短一年獲得日本永住權

於2017年,日本法務省正式公佈放寬永住資格的申請條件,只要「高度外國經營人才」綜合評分達到70分,三年可以申請永住資格。達到80分,一年可以申請永住資格。所謂的「高度外國經營人才」,主要考察的是學歷、經營公司的經驗以及來日本後為自己設定的年收入,主要針對的是有投資管理能力的階層。

這次公佈的放寬條件,針對可否取得70分或80分的的表格加分項比之前的更豐富,凡是國內或日本高校畢業,擁有大學本科、碩士或博士學位,有較高年收入者都將有機會得到加分。

日本 創業 加盟 移居 移民 投資 經營管理簽證 永住權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