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未來創造人材 (J-Find) 簽證

日本 做生意 開舖 創業 未來創造人材 加盟 移居 移民 投資 經營管理簽證 永住權 講座 展銷會 開公司 株式会社 BUD 專項基金 政府資助 共享辦公室 share office 不動產 日本樓 收租

大學畢業生專享移居日本全新方案!

2023年4月起,日本政府推出「特定活動(未来創造人材)」(Japan System for future Creation Individual Visa(J-Find))移居簽證,從世界大學排名前100位的大學畢業的外國公民將被授予”特定活動(未來創造人材)”的在留資格,成功申請可獲得最長兩年日本居留資格,再抵達日本搵工/創業以長居日本。

符合三大基本條件即可申請

1. 三大世界大學排名中其中兩個排名100位內的大學畢業生 (包括學士、碩士、研究生、博士生)

2. 畢業後5年內申請

3. 持有20萬日元(相對於港幣1.2萬)的儲蓄作為生活費

※香港符合資格大學:HKU, CU, UST, CityU, PolyU

未來創造人材簽證注意事項

1. 需提交留日預定表,內容空泛會拒簽。
2. 可能需要提供擔保人。

※縱使符合資格申請人亦難以申請,加上如於日本沒有足夠人脈、相熟機構等,可導致申請失敗。

成功申請簽證者

1. 可以在日本求職打工或創業,工作種類不限。
2. 居留期最長兩年,每半年或一年進行續簽。
3. 簽證持有人亦可帶同配偶或子女到日本居住,經申請後也可以工作。

愛投日本 InvestJapan.hk 獨家全力支援

配合日本政府 未來創造人材 (J-Find) 簽證 政策,本公司將於申請者獲批2年簽證後,提供獨家強大服務以助申請者長居日本:

  1. 在日職業配對(工作簽證)
  2. 日本創業服務(經營管理簽證)
  3. 日本語言學校介紹(學日文方便生活)

我們已開始處理不同的申請個案,已直接與日本政府入國管理局聯繫,當中隱藏不同的要求門檻。

愛投日本 InvestJapan.hk 全力獨家搶先支援,符合申請資格者請即向我們查詢!

全港唯一最快成功實證

立即查詢/報名:

WhatsApp:https://wa.link/aoyo7z

Phone:59806720

本公司將提供一條龍服務直至申請成功並提供在日支援!

立即查詢

WhatsApp chat